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簡章已公告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簡章已公告,請參看網頁連結,謝謝~

https://adms.site.nthu.edu.tw/p/406-1207-238656,r6106.php?Lang=zh-tw

 

國立清華大學台灣研究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中

專班特色:

桃竹苗地區唯一的綜合型教師研教專班一個教師追逐清華夢的學習平臺
整合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豐富而堅強的跨領域師資陣容,規劃臺灣文學、人類學訓練為專業核心。整合學習/教育學、史學、社會學與語言學等跨領域課程。透過嚴謹的學術訓練與優質的教學內容,以期培養深入理解臺灣研究專業與推廣臺灣知識的教師人才,打造教師的終身學習平台。

提供中小學教師增能平台。

以人類學、台灣文學為專業核心,跨領域整合台灣研究課題,給予多元思

 考及彈性學習空間。

培養自主學習及獨立思考能力,面對變化及挑戰仍保持良好的能力和心態。

強化教師獨立研究能力,落實人類學、台灣文學在教學現場的應用與實踐。

報考須知:
*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  依簡章公告為主
1. 招生名額:15
2. 
報名日期:111129日至1111219
3. 
考試項目
    (1)
資料審查
    (2)
面試
4. 面試時間:1120211()   
 

報名方式
1.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招生資訊網址為https://adms.site.nthu.edu.tw/p/406-1207-238656,r6106.php?Lang=zh-tw

2. 若有報名相關問題可電洽本校招生策略中心03-5712861。
3.
本專班洽詢電話:03-5715131#34353小姐
 電子郵件:gpts@my.nthu.edu.tw
 網址:https://gpts.site.nthu.edu.tw/

 

瀏覽數: